2013年10月24日

Scubacer 簡介


Scubacer 是由 Scuba與Acer兩字結合而成的'指潛水愛好'菁英之意
而Scuba 水肺潛水這詞是由
self-contained underwater breathing apparatus 五個單詞結合而成水下自體供氣設備之意。

我是一位PADI認證的專業潛水教練,除了教浮潛、潛水活動之外,平常也在高雄從事海事工作,所以在潛水的經驗上,是相當豐富的。

我在墾丁萬里桐深根多年,我的家就是萬里桐,其實我是一個十足的萬里桐人,放棄在台南的生活,全心投入我深愛的興趣,憑藉著就是熱情、專業,說真的我很幸運...

如果您來了墾丁,真誠地歡迎來到萬里桐來做客,如果您是一個潛水的愛好者,那就得要來找我!

當夜幕低垂,一群愛好潛水的瘋子~~坐在庭院之中,茶餘飯後正在熱烈討論,今日潛水的趣事,晚風徐徐地輕撫臉龐,滿天的星斗已掛滿湛藍的天空,原來夜已深了,心還在沸騰,微醺的眼皮,原來睡意來了...我們這裡提供了一處簡易又舒適的地方,讓疲倦的的身體,好好充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